夜雨非语

现状:
正与伙伴们行走在开拓的道路上!

更新时间不定。
文笔不佳,磨练中。
灵感属于爆发式,过了就没了,所以很容易变成鸽子。
贴心预警:
写文章容易ooc,如果无法接受,请在看到ooc警告之后快逃_(:з」∠)_

【jason中心】废土之花10

  OOC!OOC!OOC!


  写在前面:

  1 是铁罐养桶,还是性转桶,雷的人要自行闪避啊!!

  2 不要纠结逻辑了,我已经放弃了。

  3 杰西卡全名:杰西卡•凯瑟琳娜•斯塔克

  4 是个演员桶,后来引退跑去开咖啡厅了。

  5 标题跟内容没什么关系啦,我随便取的。

  6 灵感突来之作,算是记个小段子吧。

  7 套用了一下“魔法使的新娘”里的设定:


  夜之爱子(Sleigh Beggy):是一种受“邻居(妖精)”宠爱的体质,身体会有意无意的制造魔力,对身体及器官造成巨大负担,严重时会导致内出血或全身开放性伤口而陷入长时间昏睡甚至死亡。


  本文的设定是魔力的产生可以透过学习来抑制,也能借由与邻居合作来消耗,但即使学习过如何抑制,身体也仍旧会最低限度的自行制造魔力,并且也会堆积在身体里因而造成负担,所以需要有定期的魔力消耗,那样就不会那么容易失控受伤。

  最好是可以与邻居们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借由邻居来消耗魔力是最稳妥的做法。

  非常少见的魔法体系,少到几乎没有记载,因为通常夜之爱子出现后不是很快的死于魔力过载,就是被吸引进妖精的世界里与世隔绝,几乎等不到有人来记录。

  还好圣殿存在的年岁足够古老,对魔法的研究层面也深广到可怕,甚至曾经就有过成员是夜之爱子的纪录,所以还留有一些藏书。


  *

  

  114

  杰西卡对于神盾局的不靠谱大为震撼,让曾经的对家加入就算了,还他妈毫不设防,这种人傻钱多速来的模样,九头蛇不坑他们才怪!

  就杰西卡的叙述,九头蛇卧底在神盾局的特工至少有二分之一,而剩下的二分之一里能不半途倒台、值得信任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足够一半,杰西卡想想就有一种荒谬到几乎要发笑的感觉。

  

  115

  杰西卡没有继续为难人的恶趣味,好吧,顶多嘴上嘲讽嘲讽罢了。

  谁还不能过个嘴瘾了是吧?

  她无视了一群人因为这件事又开始吵吵嚷嚷,让贾维斯列出一份神盾局工作人员名单,凭借著多年背剧本的功底,上到神盾局上任局长,下到神盾局宿舍清洁工,一个不漏的把曾听到过的名字跟妖精们描述的模样对上,然后分别列进高危名单和待审查名单里,而尼克•弗瑞从待审查名单里选出他认为值得信任的,居然只有玛利亚•希尔以及菲尔•寇森两人。

  所有人无语的:“……”

  做人真失败啊弗瑞。

  鹰眼aka克林顿巴顿发表感言:“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连清洁工也能是卧底?”

  刚刚才在神盾局航空母舰上见过那位清洁工的娜塔莎淡淡道:“清洁工是最容易在各处出现而不会被怀疑的身份,你会没事去在意一个清洁工为什么会出现在船舱走道上吗?”

  “呃……那确实是不会。”

  

  116

  将九头蛇这块烫手山芋扔给专业人士处理,杰西卡的注意力放到了最近在卡玛泰姬通缉名单上的洛基•奥丁森身上。

  在洛基又一次落进大厦时,杰西卡顺手一捞,深红束带顺势而出直接将阿斯嘉德小王子束缚成木乃伊的模样。

  只露出一双漂亮眼睛的洛基:“唔唔唔!呜呜呜呜!!!”

  杰西卡冷漠的提起木乃伊:“是是是,现在你面前的中庭蝼蚁要把你送进卡玛泰姬关禁闭了,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洛基恼怒:“唔唔!!呜呜呜!”

  “现在才想起你是阿斯嘉德小王子啊?怎么,我记得你刚来的时候不是挺嚣张的喊著我是世界之王吗?现在怎么降阶了?”

  洛基气红了眼眶:“唔唔!呜呜呜呜!!!”

  “噢,你说阿斯嘉德不会放过我?那请他们务必要来,我们卡玛泰姬没在怕的。居然指望你哥来救你?他知道现在进地球需要办理签证吗?卡玛泰姬发放的暂时准入证。”

  杰西卡顿了顿,视线上下游移,审视了洛基一阵子,冷笑:“哦,真是抱歉,我忘了你是个偷渡客,你当然不知道。

  说起来,这也是托您的福,现在地球外的防护阵变得更加牢固,我猜你哥经由彩虹桥到达地球之前会被法师们设定好的法术传到卡玛泰姬,正好顺便去看看你,签证探监一条龙,不用谢了。”

  洛基躺平认命:“……唔唔。”

  “感谢你的配合,我会给你选一间好一点的禁闭室。”

  

  洛基:我谢谢你全家!

  

  117

  众人目送著杰西单手轻轻松松拖著木乃伊走进新开启的传送门里,另一手还有闲心发信息,目瞪口呆。

  “我就一个问题。”鹰眼默默地举起手:“杰西到底是怎么听懂洛基在说什么的,这不是从头到尾都在呜呜呜吗!”

  “呃、猫系之间的心灵感应?”

  “请不要提出这么不严谨的假设好吗?”

  “而且这个假设非常可怕!”

  “或许我们可以请当事人的父亲为我们解答?”

  “……”

  “……”

  “托尼?”

  众人转头去看那位当事人父亲。

  只见托尼面色凝重,甚至叫出了贾维斯开始设定程式,咬著指甲飞速把洛基列进了大厦黑名单里,一进大厦就会被马克用掌心炮轰出去的那种。

  他们还听见大名鼎鼎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傻爸爸发言:“我不同意!我的甜心还那么小,她那么柔弱!没有任何人可以跨过我夺走我的小公主!没有人!神也不可以!”

  大家无语的:“……”

  你看著被拖进传送门的洛基再说一次?谁柔弱?

  “过火了啊托尼!”

  “你绝对想多了!”

  “被杰西知道她一定扣你一个星期甜甜圈!”

  

  118

  将洛基交到师兄师姐们的手中后,杰西卡被王带著去认识新入门的师弟。

  “师弟?真的假的?”

  “如假包换,古一法师最近新收的徒弟。”

  杰西卡的表情难掩兴奋:“哇,才一阵子不见我居然成师姐了,别担心王,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王的表情突然变得一言难尽,想想近期在藏书室被折磨的时光,艰难地开口:“那什么,杰西卡,我觉得这位师弟跟你想像中的师弟不太一样……”

  杰西卡不耻下问:“怎么跟不一样法啊?”

  “我觉得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119

  “王,你确定这是师弟而不是师兄?”

  杰西卡躲在书柜之后,现场表演一个猫猫探头,偷偷觑看远处正一页一页快速阅读著书籍的长脸男人,忍不住发出来自灵魂的质问。

  她的师弟呢!?

  她可可爱爱任人揉捏的师弟呢!!

  这个男人是谁!

  这个明显年龄不对的人是谁啊啊啊啊啊啊!!!

  难道她已经没有脱离年龄最小任人揉捏的机会了吗!!!!!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王面带怜悯的拍了拍杰西卡的头,怜爱道:“没有人规定师弟一定年龄小啊。”

  “呜呜呜呜师兄你住嘴!哪有人给师妹落井下石的!!”

  “哎呀,没关系嘛,总会有机会的啊。”

  

  120

  “……这是在做什、啧,这家伙在干嘛?发神经?”

  听到动静的斯特兰奇放下手中的书本,来到俩人藏身的书架,一脸无语。

  “你才发神经!你全家都发神经!”杰西卡愤愤道:“对师姐有礼貌一点啊你这家伙!”

  王心道:这不是立刻端著师姐的身分了吗?

  斯特兰奇继续无语,并且拒绝承认有一个年龄小他那么多的女孩做他的师姐,他凉凉道:“……藏书室内禁止喧哗。”

  说罢,指了指王:“他说的。”

  向来尊老爱幼的杰西卡气势一泄,知错就改:“……对不起师兄,我立刻去抄一遍法师概论。”

  王:不要被他转移话题啊杰西卡!!!这不是气势上完全输了吗!!!

  王痛心疾首,王恨铁不成钢。

  王:斯特兰奇,诡计多端的男人!我们可怜的杰西卡就这么被忽悠过去了!

  王:我这就号召其他兄弟姊妹给杰西卡撑腰!

  王,一种见不得师妹吃亏的生物。  

  

  

  *

  

  题外话:

  很久之后的斯特兰奇与王在纽约圣殿里闲聊。

  斯特兰奇:我总觉得当时的法师们对练时下手似乎越来越重……(沉思)

  王:并不是错觉。(幽幽)

  斯特兰奇无语:……

  魔浮斗篷伸出一个衣摆拍了拍斯特兰奇凝固的表情。

  有安慰,然而没有任何用处。

  王,义正严词,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谁让你惹了小师妹。

  斯特兰奇奇道:我以为我也算是师弟?

  王毫不留情:呦,你个糙汉能跟小师妹比吗?

  斯特兰奇觉得这人有病,一时间欲言又止,止又欲言。

  王:说起来我们纽约圣殿可是小师妹在资助的呢,你看看昨天新换的空调,再看看厨房里塞满食材的四层双开大冰箱,谁能不说一声崽真孝顺。

  屈服于金钱势力的斯特兰奇吞回即将出口的“杰西卡也是个暴力法师,她要是真在乎会直接揍回来”的话,面不改色的顺著王的话夸赞:小师妹万岁,小师妹人间瑰宝。

  

  刚刚进门以为师兄疯了的杰西卡震惊到失语:打扰了打扰了(悄悄退回去关上门)

评论(17)

热度(1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